close

保濕對女生來說,實在太~~重要了!皮膚如果缺水的話,就會乾、長皺紋、比較顯老,實在百害而無一利。 網路上有人分享Albion和IPSA的保濕產品,我發現Albion健水和IPSA的Me濕潤平衡液都有很多好評,不過我自己也是同時有這兩罐產品的人啦XD可見Albion和IPSA各有不少愛用者,也很多人喜歡拿這兩罐來比較。


01.JPG
既然手邊同時有Albion和IPSA,這邊就來跟大家分享一下吧,
我打算同時使用&比較Albion健水和IPSA的Me濕潤平衡液。看看Albion健水和IPSA的Me濕潤平衡液的比較下,到底誰可以勝出?

IPSA的Me濕潤平衡液 舒緩系列2號(左)是精華液的質地,Albion健康化妝水(右)是水的質地。
02.JPG
Albion和IPSA的開口也不同:Albion和一般化妝水一樣,IPSA的Me濕潤平衡液 舒緩系列是壓瓶式的,可以減少接觸空氣而變質的機率,這邊也示範一下IPSA的Me濕潤平衡液質地在手上給大家看。
03.JPG
Me濕潤平衡液偏乳液狀的質地滋潤度大大勝利Albion啊,而且沒有什麼味道這點很得我的緣,如果隔天有重要約會,我就會濕敷IPSA的Me濕潤平衡液 舒緩系列2號補強水分,讓皮膚明亮、好吃妝。可能有人會好奇,Me濕潤平衡液和Albion健水到底誰比較優呢?下面照片中,我右臉濕敷IPSA,左臉濕敷Albion。
04.JPG
敷起來像這樣的感覺,剛好幫最近乾燥的皮膚補一下水份,然後我大概敷了十到十五分鐘左右吧,結果拿下化妝棉發現結果右臉濕敷IPSA,泛紅的顆粒狀比濕敷Albion少很多!!有圖有真相,大家請看下面兩張比較!
05.jpg
敷完IPSAMe濕潤平衡液發現皮膚變得細嫩而且變亮,重點是臉上顆粒感跟紅點點變少了,而且沒有沒有任何不舒服的感覺喔。
06.jpg
然後這是敷完Albion健水後的皮膚,看起來也還算保濕,但是舒緩效果就是IPSA比較好了,私心覺得IPSA的Me濕潤平衡液=化妝水+乳液的CP值比Albion健水高。對屬於敏感+乾燥膚質的我來說,無香料的溫和保濕、持久的滋潤度,都讓我更偏心IPSA幾分喔!

總而言之,現在我喜歡IPSA的Me濕潤平衡液 舒緩系列2號更勝Albion健康化妝水,IPSA的質地不會太黏,好吸收,沒有香料和酒精很安心。最滿意的是擦完之後,臉會變得膨膨潤潤的,讓我變得很喜歡摸自己的臉~感覺Me濕潤平衡液 舒緩系列2號的保濕功效比Albion健康化妝水來得持久,而且皮膚的保水度也很有感喔!

arrow
arrow

    水嫩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